老王剧院

男人至死是少年

狗子在读书的时候是男神一样的存在。

成绩还行,长得贼帅,身高也不拖后腿。就是高一那年打了一暑假篮球彻底变黑了,有点不符合当时白嫩小奶狗的大众喜好。

但试问,哪个豆蔻少女不会为散发成熟荷尔蒙的少年怀春呢?


那时的老王看着身边的姐妹都谈起恋爱,自己还是个单身狗感觉很孤单。

但有人追自己的时还是会拒绝,智者不入爱河。可说白了不喜欢呗。


高二的时候听说在狗子前女友之一的围追堵截下,狗子挡不住答应了。

那叫一个后悔哦!

妈的,都怪自己脸皮薄,我要是也这么厚脸皮不早成了。

想归这么想,老王还是没动作。一边抱怨着自己也想谈恋爱,一边恶狠狠地发出一张张好人卡。


后来有个三年多,老王还会时不时想起狗子那张俊俏的脸。

真再没有让老王花痴到DNA都为之动容的脸了!


于是老王多方打听,确认狗子单身后告白了。

不出意外,狗子满脑子都是我今天必要淦了对面的学霸,对于女孩子的告白果断拒绝。

不过两人还是加了微信,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。


好巧不巧,其实也不巧,老王这次是有备而来。

悄咪咪刷遍了狗子的所有社交软件,按照狗子的浏览、点赞、评论的所有领域都做了细致的划分。

根据三项指标的频次综合考量狗子的喜好,以期在每一次向狗子抛出话头的时候得到最佳反馈。

这大概是老王最早的用户管理了吧。


比如从QQ音乐的使用时间段来判断他当下可能听什么音乐,以此分享类似的音乐。

就很好奇,一个睡前听马老五的人怎么睡得着呢?


比如卡巴基佬又回复了什么帖子,哪个话题。老王会假把意思抛出类似的难题,借口自己电脑坏了,排除了几项可能。但实在解决不了只好找高手帮忙。

狗子也很简单干脆:“去你学校附近的电脑城。”


虽然光从语气就能感受到狗子正在打字的表情一定很冰冷,但老王想想狗子冷冰冰的脸也很俊俏呢,非但不生气反而美滋滋~


正当老王能感受到即将和狗子畅聊出爱的火花时,狗子前女友回来了。

在她删了狗子两个月有余,狗子以为女孩单方面分手彻底灰心的时候回来了。


然后狗子十分果断,把老王删了。


老王也是个明白人,知道那是啥意思,虽然很喜欢狗子的那张脸。

有点难过,不过相信时间一长就放下了。


然后老王又开始一边抱怨想谈恋爱,一边恶狠狠地发出一张张好人卡。


结果半年不到,狗子又悄咪咪加回来,出现在了老王的朋友圈。

彼时的老王桃花运爆棚,每天保持着多线好人卡的发出节奏,只不过每天都是同几个人。


老王试探性地问候一下,狗子立马回道:“真没办法,无处不在啊你。”

聪明的老王适时地给了狗子一个台阶:“没什么,就想告诉你我订婚了。”

狗子:王德发???


开个玩笑


老王说:“没什么,就是我有几个追求者,想请作为男性的你帮忙看看哪位比较靠谱。”

狗子:“我个人觉得,我最靠谱。”


就这样,狗子凭借着寒冬褪去后的艳阳格外温暖,用花言巧语成功俘获了老王。


直到今日,老王也忘不了当初那个高冷的俊美少年,怎么就!怎么就!

“老婆,抬头看我。”狗子笑得阳光灿烂,唰得转过身,“嘿嘿,吃屁吧你!”

噗~~~~~~~~~~~~~~~~


评论

热度(1)